close

 

最近遇到了困擾~~

擋在路上的超級大石頭   阻礙了我前進的路

左敲敲   右打打 

爬上石頭裝死

躺在地上翻滾     滾    滾

跺腳~~跺腳      飛踢~~飛踢~~

還是無法將這問題解決

這粒石頭卓安穩的躺在那啦~~

 

 

無法解決自己的問題

那就四處晃晃找朋友來玩玩吧!!

結果

人真是衰到深處無怨尤啦~~

本想玩玩人家舒解壓力

沒想到朋友比我還慘

剛分手還嚴重到需看醫生的來解救自己

 

而在與他拉咧鼓勵時 發現他blog內的一句話

How far would you go for

LOVE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by Cartier

 

而這句slogan讓我聯想到

KEEP WALKING

...........by JOHNNIE WALKER

 

 

當我們在幫助他人時

常常也幫助了自己

原本只是想讓朋友能釋放些痛苦

卻反而為自己的問題找到了些想法

 

當重新回來檢視路上的這粒大石頭時

其實往後再退個幾步

就能看到了問題的點

進而想到了解決的方法

可素   當時怎鬼打牆呀!!

~就看都嘸~

 

 

講實在的

因為當你試了連各式稀奇古怪的方法都用完後

發現嘸路用時

真是幹在心底口難開

 

 

這粒大石頭這次也真讓我下了放棄夢想的決心

我想我的夢想應是要等著我去實現的

因為

看到了~前方突然出現一條"小徑"

 

這條小徑

嘿~嘿~

讓我問題解決了

人也灰頭土臉了...

可至少目前我還在為我的夢想

Keep Walking

walking...walking...walking...

 

 

 

現在我將Cartier's slogan 改為

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DREAM?

並告訴自己

Keep walking, I'll see how far I would go for my dream.

 

為夢想加油    為自己加油

繼續加油!!

 

 

因為實踐夢想之路真的需要很多的鼓勵和毅力

加油吧!! G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