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0894.jpg

前2天回學校拿資料時

看到中男舍前面許多隻的白鷺鷥和一些鳥兒們在草皮上(有看到沒,草皮上白白的點)

有回憶了沒,每次中男舍前無憂的鳥兒們呀!!!

熟悉感又回來了

       

一下車

看到籃球場上,小朋友們玩著球

而操場一群中年人打著搥球

二、三個遊客閒散地走在榕樹道上

聽著樹上的鳥兒吱吱叫

涼風吹著樹葉沙沙作響

整個心境突然很寧靜了起來

    就是那個神奇的力量

心變得乾淨就像湛藍大海般的平靜~

    深呼吸~~吸~

一進到註冊室看到學妹琳鈺

因在電話中,手勢要我等她...

那先去處理要事吧!!

     

都弄好後,還在電話中

看來是一位家長不爽子女被體罰清掃

所以在盧小小中...

等待時,看到牆上掛著

用力工作的人只是工人

用力又用腦的人是工匠

用力又用腦再加心思的人是藝術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你們分享...

      

在等待的時候,出來坐在小木屋的地板上

看著這一景~

DSC00900.jpg

很熟悉吧!!!

突然想到照學士照時

大家在這草皮上滾來滾去地

笑~~~    懷念起那幾年幸福無憂的日子

    

等了好一陣子,學妹終於擺脫家長了

看到我,立即大叫:小PHINE~

知道嗎??真的感動到了

其實我真的忘了妳名字

只記得人雖胖胖可愛可愛,可是字還寫的滿美地

但,超感動是連Josephine和中文名居然都叫出來

真是汗顏.....

而她又馬上熱心的告訴我春生現在在會計室

春生變胖一點,雖一開始忘了我是誰

但後來一想到是吉伯特的同學,就想起我名字怎寫了

呵~~

最後還好有琳鈺的幫忙

讓我可以拜訪方老師~

去了老師家和他們兩老聊了一下

在離開時,牽著老師和師母的手為我的未來做個禱告

真的感動到眼眶下雨了

禱告完師母還告訴我像台北那麼苦你都過來了

上帝一定也準備了另一條路等著你

     

帶著滿滿感動開著車離開老師家

從教堂的右邊路上來時

看到了上天也給也一道天上的光

DSC00902.jpg

帶著滿滿感動離開了 ~~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